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

應向前還是放棄?

這幾天覺得一個人作戰感到孤單且無力,今晚又是睡不著嘅日子,自創業以來失眠好像時常伴隨著我。。。
問了老公意見,他說取決在於我,如果我覺得壓力大、辛苦就找工作做著,再準備充足才再試。也對,現在的我,只有自己,銷售、現金流及產品技術也不夠。。。
當天大家說著說著,雄心壯志辭職搞平台,今天各自向著各自想行嘅路,感到很可惜,大家放棄了這麼多,換來的是陌生的感覺,很討厭這感覺。。。
今朝老公說用半年時間試也可以,好!堅持堅持堅持!

1 則留言:

  1. 這麼快就想放棄了?
    不過我建議你認真去想想, 搞完了那個平台, 如何銷售? 如何賺到錢?

    回覆刪除